雖然最近滿冷der但我們要為今年夏天做準備

到了夏天本來就很容易因為悶熱、浮粉、潮濕卡粉

沒有持久和完美的服貼粉底夏天要怎麼活啊!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推薦這樣款粉底液

 

 

我的肌膚夏天是混合T字部位偏油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素顏的樣子(最近大姨媽來下巴長痘痘)

上面是我朋友!!!!⬆️⬆️⬆️⬆️Ada

鼻翼粉刺臉頰痘痘!!!

  

 

臉頰部分毛孔粗大泛紅有雀斑

 

 

 

 

請不要走~我知道很醜😭😭😭😭

 

 

 開始上妝囉!

我的用量是壓1次整張臉加脖子

我不會用太多不然妝感會太重

我喜歡輕薄透氣,剛好又長痘,不要悶住不然會更嚴重

 

  

 

今天我用刷子給大家看

 

 

先上半張臉給大家看看效果

 

開始刷~刷~刷~~

上完了!泛紅部份遮的不錯但有些較深的雀斑遮不住

毛孔修飾的不錯但看起來有點妝感

 

 

 

 

下巴遮的很好了!感動~😂😂😂😂❤️❤️❤️

 

 

半臉的效果

感覺的出來左邊白膚質感覺很棒,右邊就、、、、、、

 

全上很棒吧!

  

全妝⬆️⬆️⬆️⬆️

⬇️⬇️⬇️⬇️

 

缺點:冬天會有點乾,大概上3~4小時我的鼻翼會浮粉,這款比較適合混和油皮或油皮的女孩{男孩}使用

優點:持妝效果棒棒噠!!!!!!!!!半霧面的妝感

過3~5小時開始出油後會有韓系妝感

 

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

有任何建議都可以跟我說喔!!!

請繼續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