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期待這次的開箱吧!

到底是要選擇白盒還是黑盒

來告訴大家我用黑盒的心得感想吧!

 

 

包裝

很有質感的霧面包裝

 

打開有鏡子一個粉撲跟一般的氣墊一樣

 

他的粉撲滿Q彈的

個人覺得他的粉撲應該用黑色跟盒子一樣

其實很普通沒什麼特色的粉撲

 

再打開他有一個放粉撲的貼心小設計

好期待把他撕開

 

哇哇!!!!!!好細的孔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臉上的缺陷吧! 

   最近考試好晚睡😱😱😱😱

除了黑眼圈還浮腫 

  

給第一次使用的各位一個忠告

一定要輕輕壓他真的好多 

 

 

塗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給大家一小技巧用拍的 

  

 半臉 

整個白很多

膚質看起來也比較好

遮瑕不錯該遮的都遮的不錯

唯一缺點妝感太重

  

 差的夠多 


全臉  

  我下巴的痘印👍🏻👍🏻👍🏻👍🏻👍🏻遮的很好


鼻翼毛孔明顯少很多

      

 

妝感太重啦!!! 

 我想是色號太白的關係

我用過深一號

那個比較剛好

妝感不會太重而去很自然  

 

 3小時

妝感比較自然

我很喜歡💕💕💕他幾個小時後的妝感是非常棒棒

 

 

 

 但是他有缺點😱😱😱

鼻翼乾

而且脫皮不知道是我的鼻翼比較乾還怎樣🙄🙄

脫妝😩😩😩

 

 照片應該看不太清楚 

 下巴有點脫妝

但依然不錯

 

6小時

照片有點暗抱歉 

唉~下巴完全脫妝 

 臉是還可以啦!  

 全妝 

 個人覺得這幾張照片還蠻好看的 

 其實我也覺得好像泰國人妖 

來跟大家分享總心得

這是最明顯的對比

他的遮瑕很好

至於他脫妝的程度

大家應該會想怎麼這麼快

但因為我在測試

所以我都沒有擦妝前乳

事後也沒有補妝也沒有用蜜粉

這樣來說他的脫妝程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不想太快脫妝就用點蜜粉這樣就會棒棒噠❤️

希望這些可以幫助到大家

  

謝謝大家的支持

工作聯系:a16172123293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