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些我用過的護唇膏感想

鴻鴻本人我是一個摸起來看起來不乾的嘴唇

吻起來感覺如何我是不知道啦!(未脫魯🙄)

但是只要不擦護唇膏嘴唇就會微微紅腫

這種感覺很怪!😔有點痲有點刺微微痛

好啦!廢話太多了!趕快進入主題吧!

  

我的心機玻尿酸清透滋養護唇膏(5.2g)

  

我已經用到字被我磨損了😂😂😂

這一款用起來我比較喜歡冬天用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黏黏的感覺不過他的黏比唇蜜不黏(廢話)

有點難形容它擦上去嘴唇上會有種水水的抿嘴唇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黏黏的

不過我都還可以接受冬天會比較適合它的味道我也很喜歡是淡淡的蜂蜜香

  

已經用到沒有了😂😂😂

曼秀雷敦潤唇系列 / 水份潤唇膏系列

  

這兩隻是我在日本買的

第一隻裡面是粉色的他其實差起來並沒有顏色就是很一般的護唇膏

它完全不黏適合在夏天使用起來非常水而且你剛擦上去就會有一種玻璃唇的效果很美

但是他的玻璃唇效果持久性不久大概半小時

這兩隻也沒有什麼差別只是一個是白色一個是粉色

反正我會用的差別是如果我有擦口紅我就用粉色那隻,一般我都是用白色的那一隻

他們都沒有味道非常清爽👍

台灣我記得沒有賣這兩隻

但是台灣有這個系列我買過用起來一樣

我只是因為他是粉管所以一時衝動買下來😬😬😬

雪芙蘭 草本唇萃精油護唇膏 薰衣草

  

這一隻是學校玩小主人小天使遊戲我的小主人送我的

用起來不會難用不會黏很一般!

它沒有很好用但他也不會難算是保守派!🤔

也是水水的感覺夏天用會覺得有一點黏

冬天用會覺得好像不夠保濕所以就是秋天或春天吧!

味道是一點淡淡的薰衣草味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我有用過他的另一個系列好像是極保濕還是高保濕系列的護唇膏

那一個系列我比較喜歡但我覺得很快就用完了!那一個系列蠻推薦的

最後一個啦!

完完全全是我的最愛我終於找到一個我心中幻想的夢幻唇膏😍😍😍

Kichl's唇膏Lip Balm #1 

  

我的口味Mango這根本我無須多講上網隨便一查很多人大推這一隻它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對於這種軟管的印象是會黏黏的我很討厭那種感覺所以每次看到他都直接略過😱

最近身旁親友給我試用過完完全全愛上隔天立刻去買👍🏻(相見恨晚)

塗在嘴巴上感覺嘴巴很快就被它保護吸收

也一點完全都不黏就是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水水的而且味道非常的香

那ㄧ種香並不會讓人感到討厭而且就算討厭唇膏有香味的人它還有原味的

但它是一個專櫃品牌所以價錢自然而然會比較高

不過我覺得它是一款非常值得入的護唇膏

我擦它我大概可以3~4個小時不必補擦

晚上睡覺只要塗一點點在嘴上隔一天起來真的完全沒有唇紋

甚至也不會感覺很乾會有一種很ㄉㄨㄞㄉㄨㄞ感很保濕

我媽是買pear口味,我也很喜歡

超級推薦👍🏻👍🏻👍🏻

有什麼更好的推薦或建議都可以留言給我喔!第一次寫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