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唯二也是蠻喜歡的睫毛膏

在先前我有做很多的功課看很多的網路視頻還有很多部落客的推薦

如果不想買到地雷就一定要多做功課不然很容易踩到💣💣💣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不喜歡踩到地雷

踩到時心中只有的無限髒話

⬇️⬇️⬇️我的眼睛

 

第一想要擁有漂亮捲翹睫毛就一定要準備睫毛夾

他就是擁有漂亮大眼睛的必備工具  

第二就是今天的主角睫毛膏啦!!!

Kiss me 睫毛膏濃密款我去日本買的

 Maybelline飛箭睫毛膏友人去美國送我的禮物

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台灣只有賣溫水可卸但我買的是防水款台灣似乎沒有進

  

建議大家睫毛膏一定要買防水的不然以台灣的天氣來說又悶又熱很容易脫妝

相信大家應該不想在喜歡的人面前或是在大眾場合出這種糗吧!!

告訴大家我的步驟

1.夾

2.上一層M再上一層K

M➡️擦完會像扇子一樣,小失望不濃黑

K➡️我不覺得他濃密,但非常極黑跟纖長👍👍

所有這兩個加起來就是我想達到的訴求😍😍😍

  

我的睫毛跟一般人比算是蠻長也蠻多的

這樣聽起來我這個人好白爛啊!

但女人想要變美的心是永遠沒有境界!

不管怎樣都想要好再更好非常好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我的下睫毛不比上睫毛來的濃密

  

 


只要照著我的步驟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輕鬆擁有大眼睛 

  

 



希望這些都會幫助你們謝謝大家的支持💕💕💕💕 

IG:hunghung0109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